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
校园FAQ集锦
查询
 
网页连续自动登录失败
 
清除浏览器内的校园网认证网站的cookie记录,重新在弹出的认证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认证!
终端登陆时提示“该账号已在其他终端登陆”的问题
 
1、账号只能在一个终端登陆; 2、你的账号已经在别的终端登陆过就会提示这个; 3、如果这个终端是你登陆的,访问http://off.lzjtu.edu.cn/下线,再在需要上网的终端上登陆即可; 4、如果你不知到这个终端是哪个,请访问用户自助服务系统,可见已登陆终端下线;该情况一种是你忘记了在哪个终端登陆过,另外一种可能是你的密码过于简单,账号被别人盗用了;请通过用户自助服务系统及时修改你的账号密码。
认证完不能上网,打开另一个网页又弹出登陆界面!
 
目前确定的原因是计时用户余额过少,请给账户充值后再试!
关于移动终端不能直接下线的解决方法
 
1、可以访问http://off.lzjtu.edu.cn/进行下线操作; 2、登陆成功后将认证页面收藏到浏览器的收藏夹; 3、需要下线的时候,再次访问收藏夹收藏的内容即可打开在线状态; 4、如果不确定是哪个终端登陆,可以自助服务系统进行下线操作; 5、苹果系统可以将无线对应的自动认证关闭,使用浏览器来认证就可以保证页面不关闭。
用户账号超过最大在线人数限制,被强制下线
 
1、有几种原因,一种是每个账号只允许一个终端登陆,第二个终端登陆会将第一个终端踢下线! 2、如果确实自己只登陆了一个终端,可能的原因就是你的密码被人猜到了,别人登陆了你就会被踢下线,先修改自己的密码保证密码有足够的复杂性,避免被盗用。
多次使用代理,被加入黑名单10分钟
 
1、停止代理上网,比如windows共享上网,360wifi助手,搜狗wifi助手; 2、无线路由器连接到网络中时采用学校的主线接WAN口,关闭无线路由器DHCP功能然后再通过路由器的LAN口或WIFI上网。
用户不存在,请输入正确的用户名的问题
 
请检查输入字符的大小写,现已默认所有字符全为半角及小写。家属区用户请认真核对账户中的-(为减号)。家属区格式:A号楼B单元C户张三,账号为A-B-Czs, 学校所有账户的字母全部为小写,字符全部为半角字符!